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联盟教练协会眼瞎了?评选最佳教练,史蒂文斯竟一票未得!

 众所周知,史蒂文斯在没有海沃德的情况下,单纯凭借一个欧文就把球队带到了常规赛第二。到了季后赛,欧文也不在了,单纯靠几个菜鸟先斩杀了字母哥的雄鹿,随后在面对天赋异禀的76人,直接4-1完胜晋级东部决赛。这样的能耐的主教练,再怎么贬低,至少也是联盟数一数二的存在!

 

回顾整个史蒂文斯的在凯尔特人的执教生涯,第一年马马虎虎,第二年进入季后赛首轮,第三年依旧进入季后赛首轮,第四年进入了东部决赛。第五年没有球队核心主将,单纯凭借战术能耐把球队带进东部决赛!这样的主教练,我们实在想不通透联盟的教练协会是怎么想的。居然一票未得!

 

是的,我们可以理解猛龙的主教练凯西,将猛龙带到了东部第一的成绩。猛龙能有今天凯西也确实是功臣。只不过爵士斯奈德、开拓者的斯托茨都有票数。史蒂文斯没有就很让人困惑了。按照道理来说,教练协会应该会更专业,对于能耐的评估应该会更好才对。如今没有史蒂文斯,实在是人不解和不爽。

 

不过我们可以看出史蒂文斯为人有多么的低调,他本可以自己投给自己,但却没有,联盟中的其他主教练,也是666的,居然一个都没有投给史蒂文斯。估计这一次的最佳教练评选会成为一个幽默的笑话!

 

跟你讲个笑话,史蒂文斯评不到联盟最佳主教练哦!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