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国家德比虽已结束,战火并未停歇!西甲官方指控巴萨球迷

 在国家德比中,巴萨最终在主场2-2战平巴萨,红蓝军团联赛中仍然赛季不败。不过巴萨的部分球迷,却遭到了西甲官方的指控。在国家德比中,这些球迷编造歌曲辱骂了皇马。

在诺坎普看台上,部分巴萨球迷高唱“皇马是妓女”。西甲官方近年来推行反暴力行动,球迷对客队的辱骂也是被严查的对象之一。《阿斯报》指出,球迷们对皇马的辱骂,有可能会导致巴萨招致处罚。

在诺坎普看台上,还出现了一张标语,标语呼吁司法部门释放巴萨前主席罗塞尔。由于卷入经济犯罪,罗塞尔如今正在被调查。大部分巴萨球迷并不喜欢罗塞尔,毕竟他逼走了克鲁伊夫和瓜迪奥拉。但巴萨球迷基数太大,仍然有部分球迷是罗塞尔的死忠支持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