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1位ESPN专家预测东部次轮 18位看好76人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随着骑士抢七击败步行者晋级,东西部各分区半决赛的形势都已出炉,ESPN组织了各位专家对半决赛进行了预测,我们来听听他们对于凯尔特人VS76人这组半决赛的看法。


ESPN大多数专家认为76人晋级东决

参与预测的一共有21位专家,看好76人晋级的占据了压倒性优势,有18位专家认为76人将晋级东部决赛,而看好凯尔特人的只有3位专家。

在看好76人晋级的18位专家中,有3位认为76人只要用5场就能解决战斗,还有12人认为需要6场,另有3人认为76人要经过抢七大战才能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在看好凯尔特人的3位专家中,他们都认为凯尔特人要拼到抢七晋级。

凯尔特人目前伤兵满营,戈登-海沃德和凯里-欧文都早已赛季报销,此外,还有多位球员有伤在身。而76人的阵容要相对齐整许多,此外,他们在首轮4-1击败热火,在体能上比拼了7场才从首轮突围的凯尔特人也拥有更多优势。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