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比尔沃尔合砍55分孤立无援 猛龙4-2淘汰奇才晋级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8日,东部季后赛首轮G6,奇才坐镇主场迎来猛龙的挑战。奇才双枪前三节发挥出色,但猛龙依靠更好的整体性咬住比分。末节比赛,沃尔和比尔都没有足够的体力支撑,猛龙利用转换进攻反超比分,并利用前场板控制住节奏。最终,猛龙102-92战胜奇才,大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次轮。

全场比分(猛龙在前):20-30、30-23、23-25、29-14

猛龙方面:洛瑞24分6篮板6助攻,德罗赞16分2篮板4助攻,瓦兰修纳斯14分12篮板,范弗利特5分4篮板4助攻,西亚卡姆11分8篮板。

奇才方面:比尔32分3篮板,沃尔23分5篮板8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2分15篮板,斯科特8分5篮板。

奇才一波流建立领先优势

首节比赛,马基夫-莫里斯单挑伊巴卡打成2+1,德罗赞高位跳投回应。猛龙连续错失三分机会,奇才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2-2的高潮拉开分差。暂停回来,洛瑞利用失误上篮止住猛龙颓势,但乌布雷和沃尔继续命中三分。洛瑞助攻伊巴卡连得5分,猛龙追到6分逼停奇才。马辛米造成杀伤稳住奇才局势,西亚卡姆三分立刻回应。双方进入一波对攻的局势,斯科特效率非常高上场后一人得到8分,帮助奇才再次领先到两位数。首节打完,奇才30-20领先猛龙。

洛瑞连续命中三分掀起反扑

第二节比赛,范弗利特率领猛龙替补阵容掀起反扑,不断利用反击命中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追到4分。马辛米抛投得手后,猛龙又一波5-0追到只剩1分。马基夫-莫里斯个人能力连得4分稳住奇才领先。主力回来后,洛瑞上篮打中再次追到1分,沃尔和比尔各自强杀篮下回应,比尔还命中一记底角三分,奇才再次领先到8分。暂停回来,沃尔和比尔继续冲击篮下得手,洛瑞和阿努诺比相继命中三分为猛龙止血。莫里斯篮下回应一记后,德罗赞转换进攻中上篮得手,洛瑞弧顶三分再次命中追到3分。半场战罢,奇才53-50领先猛龙3分。

奇才双枪接管进攻稳住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进入一阵对攻的节奏,沃尔连续冲击内线打中,奇才勉强维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德罗赞单挑戈塔特强行上篮打中帮助猛龙追到1分,还是沃尔记住掩护后中投打进稳住奇才领先。暂停回来,德罗赞先造成杀伤,随后接洛瑞助攻空接暴扣,猛龙终于反超1分。还是沃尔中投为奇才止血,再加上猛龙此后连续提速不中,比尔转换三分打进帮助奇才拿回领先逼停猛龙。轮换阵容上场后,猛龙的进攻效率也有下降,奇才依靠比尔的造杀伤稍微扩大领先。三节打完,奇才78-73领先猛龙5分。

洛瑞突破上篮终结悬念

末节比赛,范弗利特三分命中再次帮助猛龙扳平,CJ-迈尔斯的转换进攻三分帮助猛龙反超。比尔随即回应一记三分追到只剩1分,但猛龙连续轮转阵容效率更高,分差逐渐来到5分。主力回来后,莱特助攻瓦兰篮下得手,洛瑞强突戈塔特命中。眼看分差要来到两位数, 比尔转换进攻三分命中及时止血。奇才双枪效率开始下降,而猛龙利用反击领先到8分。进入最后两分钟,洛瑞突破上篮领先到10分,沃尔上篮不中。猛龙利用前场篮板控制住最后的节奏,奇才没有机会再缩小分差。最终,猛龙102-92战胜奇才,大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次轮。

猛龙首发:洛瑞,德罗赞,伊巴卡,阿努诺比,瓦兰修纳斯

奇才首发:沃尔,比尔,马基夫-莫里斯,乌布雷,戈塔特

(小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