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西甲今日头版:梅西替补力挽狂澜 贝尔两球皇马客胜

 热爱西甲,关注伊比利亚半岛头条,一起来浏览今日各大西班牙报纸的头版消息。
《马卡报》:

1、“贝尔取得了通往都灵的票”,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3-0击败拉斯帕尔马斯,贝尔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莫德里奇掌控中场,坏消息是纳乔受伤被换下场。
2、巴萨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客场2-2战平塞维利亚,梅西替补上场救主。
3、当地时间今晚20:45,马竞将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
《阿斯报》:

1、凭借贝尔的两个进球和本泽马的一个进球,皇马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客场3-0完胜拉斯帕尔马斯,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在经过国家队比赛日的间歇后踢这样一场比赛并不容易。”
2、梅西替补改变一切,在客场0-2落后的情况下,梅西替补登场力助巴萨连扳两球,最终客场2-2逼平塞维利亚。
3、阿尔瓦塞特球员佩拉约从三楼掉下,目前已经送往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
4、当地时间今晚20:45,马竞将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西蒙尼只有13名一队球员可用。
《世界体育报》:

1、“莱奥的又一个奇迹”,巴萨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客场2-2战平塞维利亚,梅西在球队0-2落后的情况下替补登场打进了扳平的进球,苏亚雷斯也有一球入账。
2、当地时间今晚20:45,马竞将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
3、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3-0轻取拉斯帕尔马斯,贝尔梅开二度在请求与尤文图斯的一个首发位置。
4、赫罗纳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1-1打平莱万特,西班牙人将在当地时间今天12:00主场迎战阿拉维斯。
《每日体育报》:

1、“拯救者”,梅西在球队0-2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帮助巴萨客场2-2惊险踢平塞维利亚,现在巴萨要考虑与罗马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了。
2、皇马在本轮西甲联赛中获得两个点球,客场3-0击败拉斯帕尔马斯。
3、在本轮西甲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赫罗纳主场1-1战平莱万特。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