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骑士“软肋”被无限放大 若得到此人何止输这么惨

 NBA常规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过在昨天却爆出了一场让人大跌眼镜的比赛。骑士客场挑战森林狼相信在比赛开打之前大家一定会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最终的结果却大家没有想到的,骑士竟然半场输掉27分,全场输了26分,最终森林狼在主场以127:99血洗了骑士。

当然了对于本场比赛大家或许会说森林狼之所以能够赢球是他们的进攻效率太好了,要知道在昨天的比赛上森林狼上场的首发五人正负值全超30+,分别是泰厄斯-琼斯+36、吉米-巴特勒+39、安德鲁-威金斯+35、泰-吉布森+35、卡尔-安东尼-唐斯+31。现对于森林狼的高效表现骑士这边就显得非常尴尬了,JR全场7投0中、勒福7投1中、托马斯11投3中、克劳德5投2中、詹姆斯8投4中,这也就是说骑士上场的首发五人共交出了38投10中命中率仅为26%,显然这样的一个得分和这样的一个命中率想要赢下比赛几乎是不可能的。

不过除了手感冰凉之外骑士之所以会输这么惨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篮板球被完爆,要知道在昨天的比赛上森林狼全场比赛抢下了57个篮板相反骑士只抢下了37个篮板,这也就是说骑士至少比森林狼少了10次进攻的机会,而且单场比赛输掉20个篮板球还想赢球那几乎更是不可能,显然昨天这场比赛把骑士的软肋给无限的放大,要知道在此之前骑士的内线一直就是一个薄弱问题,尤其在汤普森和卡戴珊恋爱之后骑士的内线基本上就靠乐福一人来守护,但是这样乐福毕竟不是一名传统的内线而且他的身体也不适合打内线,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骑士的内线基本在任何比赛上都没占到过便宜。

 

显然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我们不由的想到NBA这两天的传闻,有媒体报道说快船愿意把小乔丹送往骑士但是前提条件是要首轮签+筹码,然而现在骑士给出的答案是不愿意放弃首轮签所以说导致了这笔交易的破产,但是大家试想一下如果在昨天的比赛上能够有小乔丹镇守篮下那么骑士还会输的这么惨吗?毫不夸张的说如果昨天能够有小乔丹镇守篮下最起码篮板不会输这么惨,同时唐斯的内线单打几乎会被限制的死死的还有森林狼的突破也不会像昨天那么犀利,说白了昨天如果有了小乔丹即便骑士手感冰凉也依旧有翻盘的希望。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上詹姆斯更是如同梦游一般似乎心思根本就没有用在比赛上,要知道对于一名联盟第一人来说全场比赛只出手了8次这是让人非常惊讶的,而且根据数据网站StataMuse的统计,-39也是詹姆斯生涯单场比赛正负值的最低值(包括常规赛与季后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甚至有的球迷表示:这是詹姆斯在像管理层施压为的就是引进小乔丹。对于球迷的这种说法我们暂且不问对于不对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如果小乔丹真的能够顺利来到骑士那么对于勇士和火箭来说绝对是会想噩梦一般的存在。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