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哈登左腿拉伤错过史诗加时 跨年夜铁人胡子倒下

 北京时间1月1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全场打完,火箭通过双加时苦战,148-142险胜湖人,止住5连败。此役,哈登得到40分,但却在末节伤退。

这个新年,哈登的日子并不好过。今天比赛之前,火箭已遭遇5连败。而刚刚结束的东部两战,火箭输球更是与哈登有着直接关系。更糟糕的是,这期间,哈登还被拍到抽空去了纽约的夜店狂嗨到凌晨5点,他也因此陷入媒体的批评旋涡。

坦白说,这波连败,哈登不应该是唯一背锅的那个。受到伤病侵扰,火箭的阵容残缺,直到今天再战湖人,他们才终于勉强凑齐了首发。

首发是全员归来了,尤其卡佩拉也重新站到内线。然而,连续的伤病,却明显影响到卡皇的吃饼能力,影响到保罗的组织节奏。于是,比赛的前三节,火箭依旧如之前几场那样处于被动。在对攻中,他们一直被湖人压制,在三秒区附近,火箭更是被对手打爆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哈登在回到休斯顿后,终于回魂了。在这个跨年之夜,火箭主场球迷又见识到了哈登超群的碰瓷本领,机敏的传球判断,又见识到了他犀利的突破,霸气外露的三分颜射技艺。

首节,哈登就曾开挂打成一次高难度3+1。而之后的比赛,当火箭全队哑火,也是哈登一次次的造犯规,扛着球队前行。

时间不知不觉打到末节,火箭依然落后两位数。由于保罗状态不佳,其他射手的输出也颇为起伏,球队的进攻几乎就指望着哈登一个人了。大胡子没有让人失望,他先是精准妙传,帮助戈登射进顶弧的三分球,之后,他开启单打模式,外线两个巨星级别的干拔出手,连得5分。

在哈登带动下,火箭将分差一点点缩近。进入比赛最后3分钟,哈登、抛投罚球再中,分差来到3分。

要命的是,每次哈登艰难的将球打进,回过头来,湖人的才俊们总能轻松回应。尤其是兰德尔,几乎将火箭禁区当成自家的后花园,随意进出、游走。

哈登没有放弃,他助攻阿里扎再中三分球,分差又一次回到三分。此时,比赛只剩1分48秒了。

然而,糟糕的事情还是来了,当火箭终于艰难的将分差抹平。库兹马却没有留情,他冷血的再中一记三分,把火箭逼入绝境。之后,哈登在一次突破后,突然变得一瘸一拐。要知道,哈登可是联盟中出勤率最高的球员之一,可是这次受伤,他却罕见的没有坚持住,只能回到休息室治疗。

接下来的比赛,哈登没有再回来,现场的记者称,他是左腿拉伤无法再坚持。

之后,火箭靠着格林的神奇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而两个加时赛中,保罗又扛起大梁,轰出20+10,帮助火箭惊险取胜。只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却因为哈登的伤退,留下了一些遗憾。(波洛)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