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德罗赞22+6+7洛里22+8+10 猛龙轻取尼克斯3连胜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0胜5负)延续胜势。德罗赞得到2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洛里得到22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7-84轻取纽约尼克斯队(8胜7负)。猛龙队拿到3连胜。

1/6
波神迎防守出手
波神迎防守出手
德罗赞控球
波神跳投
德罗赞顶防守出手
卢卡斯双手暴扣
阿奴诺比双手欲扣
| 分享到 体育图片中心 | 查看图集 |
猛龙队的德罗赞16投10中,得到2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洛里12投8中,得到22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迈尔斯得到14分,斯亚卡姆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努诺比得到11分。尼克斯队的哈达威11投5中,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波尔津吉斯13投3中,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盖帽,坎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猛龙队的伊巴卡左膝肿胀缺席,斯亚卡姆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4平、9平后洛里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猛龙队以20-11领先。麦克德莫特还击三分,他追回5分,诺盖拉空接扣篮,迈尔斯两次投三分制造犯规,他六罚全中,猛龙队以30-18领先12分结束首节。
迈尔斯命中三分开启第二节,他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坎特连得4分为球队止血,波尔津吉斯也命中三分,尼克斯队追至30-42。洛里很快再次开火,又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0的攻击波,半场前1分30秒时猛龙队以54-34领先20分。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尼克斯队在半场战罢以36-54落后。
猛龙队的洛里上半场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亚卡姆得到8分;尼克斯队的杰克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德罗赞发力,一人独得6分,猛龙队以66-44领先22分。李和波尔津吉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14分。猛龙队暂停后洛里还击三分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拿几分,德罗赞又两次单打得手,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78-64领先14分。

诺盖拉空接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比斯利连得4分带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迈尔斯回应三分稳住局面,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洛里打3分成功,迈尔斯三分中的,他们引领一波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猛龙队以99-78领先21分。比斯利跳投命中,斯亚卡姆连取4分,猛龙队继续扩大优势。23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猛龙队以107-84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杰克、李、哈达威、波尔津吉斯、坎特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