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斯莫林:卢卡库和凯恩都非常全面

直播吧10月4日讯 本赛季,曼联射手卢卡库和热刺射手凯恩都有着极为出色的状态,作为卢卡库的曼联队友以及凯恩的英格兰国家队队友,曼联后卫斯莫林对于这两名射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斯莫林告诉《天空体育》:“没有几名球员能够和卢卡库及凯恩相比,我认为自己非常幸运,因为卢卡库现在已经成为曼联球员。当我们离开英格兰前往客场踢球时,如果我能够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让对手进球的话,我们能够至少打进1粒或者两粒进球。”
“我已经和卢卡库以及凯恩都有过对阵,因为热刺和埃弗顿都是我们的对手。显然,我现在和卢卡库在一起训练。他们都是极难对付的射手。我认为他们两人都足够全面,这让他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在曼联,我们很幸运拥有四名中卫,通常情况下,我们一周踢一场比赛。我很幸运过去几周参加了所有的比赛,但这是你必须接受的事情。”
“这样的情况并不容易,我非常希望每周都踢上比赛,如果你每场比赛都有出色发挥的话,你会让主教练非常为难,他很难改变你的位置。”
“我认为自己非常幸运为一家顶级俱乐部踢球,也为一家顶级的国家队踢球,我们有很多的机会挑选优秀的中卫。不管是在曼联还是英格兰国家队,竞争总会存在,但我们可以通过竞争来提高自己。”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