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福建官宣新赛季双外援人选:拉斯-史密斯+伍德

虎扑10月2日讯 CBA福建男篮今天官方宣布,经过教练组一段时间的考察及试训,球队已经与外援拉什-史密斯及克里斯蒂安-伍德就新赛季加盟福建队达成一致协议。

拉什-史密斯(Russ Smith),出生于1991年4月19日,美国人,身高183cm,体重75kg,司职控卫。他先后效力于NCAA、NBA、欧冠联赛、NBA发展联盟。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第47顺位被76人队选中。

在NBA曾经先后为鹈鹕和灰熊队效力。在NBA发展联盟期间,史密斯有着不俗的表现,他曾在2016年3月24日单场得到了65分,那场比赛他42投24中。本赛季他代表洛阳中赫男篮参加NBL联赛,以场均砍下联盟最高的61.2分出色的表现荣获常规赛得分王。

克里斯蒂安-伍德(Christian Wood),出生于1995年9月27日,美国人,身高211cm,体重100kg,司职前锋。作为2015年NBA选秀的落选球员,伍德通过在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赢得了NBA76人队2015-16赛季的合同。

2016年7月,伍德与NBA夏洛特黄蜂队达成了一份两年的合约。并在常规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伍德球风比较成熟,技术比较全面,速度和敏捷性在四号位上都很出色。同时他有着一手出色的中远投。

拉什-史密斯与伍德的技术特点以及个人能力得到了俱乐部以及教练组的认可,两人的加盟将对球队打法进行补充及提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