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马切达:C罗训练结束后还会去游泳一小时,当时我应该以他为榜样

 直播吧9月30日讯 在费迪南德的Vibe with Five节目中,前曼联球员马切达回忆起自己与C罗共事的时光,他表示,当时自己应该以C罗为榜样。

马切达这样谈道:“我会说C罗是曼联的一名水平与其他球员不同的球员,他来自另一个世界。这是你必须研究的那种球员,就像我之前说过的,我不想要更多,而他拥有一切,他赢得了一切,但他仍然想要更多。”

“我记得他在训练之后,还会到健身房游泳一个小时。训练结束后,我和其他球员一起在按摩浴缸里,这很正常,但他去游泳游了一个小时,当时我应该有这样的想法:‘我应该去做同样的事情,看看这个家伙所做的’。”

“如果回到那个时候,那么我会以C罗为榜样,跟随他的每一个小步骤,因为他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