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记者帮车位乱占、电动车乱充电,一个个都是“隐形”炸弹,请小时新闻来我们这里看看

“我们小区安全隐患太大了,出入口被电动车堵住,小区道路全停满车,一旦有火灾,消防车肯定是开不进来的。请小时新闻记者来我们这里看看吧。”

今天(8月24日),杭州萧山城厢街道俊良社区崇化小区的周先生给小时新闻记者帮爆料,称自己家的小区存在停车矛盾大、安全隐患大的问题,反映到社区大半年都没有得到解决。

1】曾发生过电动车火灾

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的情况却依然存在

崇化小区范围挺大,周先生家所在的区块,在23幢到31幢之间。整个空间,算是相对独立的区域。

小区的房子建造于上世纪90年代,外立面看看比较老旧,而且到处横着电线,小区内的绿化空间不算少,就是树木比较凌乱。

小区没有正儿八经的大门,只有三个车辆可以通行的出入口(见下图)。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