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佛山:大妈篮球框下跳广场舞,被“天外飞球”砸中,网友纷纷叫好

对于现在的很多跳广场舞的老年人来说,已经被大众称之为社会一大公害了,其喧嚣的音响和庞大的队伍,给所在小区甚者广场上的市民造成了不便。
7月10日,广东佛山某篮球场内,一群大妈强行站立在篮球场内跳舞,丝毫不顾及现场有很多放了暑假的男孩子,正在篮球场内打篮球。这种倚老卖老的作风,让很多网友都气得牙痒痒。
我是“不会吃人的老虎”,和你一起追踪社会热点,感受百姓生活,解读人间百态。

  

孩子们在大妈站桩一样的篮球场内奔跑跳跃投篮,大妈们站在原地企图用自己的方式霸占篮球场,不过最终搞得两方人马谁也不能尽情地运动。
就在孩子们在远处投篮的时候,这些大妈还坚持在原地拒不撤离,挥动手臂跳起了广场舞。不过由于暑假的到来,在篮球场上的打篮球的男孩也非常多,才没有被大妈们强势抢占了地盘。

  

一边是大妈们在篮球场内跳起了广场舞,一边是孩子们在篮球场内争着投篮打球,看上去双方互不干扰井水不犯河水,但却又互相之间都在暗暗较劲。
这时候一名男孩把手中的篮球投到了篮球框里,整个篮球在砸到篮板上的时候,又猛地反弹了回去,直接砸中了站在篮球框下跳广场舞的一位大妈头上。

  

打篮球的男孩子们和跳广场舞的大妈,都被这意外的一幕吓了一跳,被篮球砸中头部的大妈,也一下子双手捂着脑袋不知所措,其他的几位大妈看到同伴被篮球砸中,也纷纷停了下来,打球的男孩们也远离大妈身边远了一圈。
在很多时候大妈已经成了一个不可得罪的一个群体,超市里抢购免费物品,公交车上和年轻人抢座位,篮球场和孩子们抢场地更是不在话下,如果被讹的话估计孩子们吃不了兜着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