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有损品牌形象!特朗普旗下球场被“踢出”美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1月20日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11日报道,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主席吉姆·理查森宣布,拒绝在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2022年PGA(美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PGA锦标赛是世界职业高尔夫球4大“顶级”赛事之一,在高尔夫球坛颇负盛名。

报道介绍,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位于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理查森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董事会今晚投票决定,取消特朗普旗下球场举办2022年PGA锦标赛的资格。”


图说:2020年11月,特朗普在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球(路透社)

理查森强调:“显而易见,如果在贝德明斯特的特朗普旗下俱乐部举办PGA锦标赛,将有可能损害PGA的品牌形象,也将会给我们协会以后的项目实施和可持续发展增添很多风险。从长远角度,我们做出这样的决定来保护PGA协会和PGA锦标赛,希望我们可以在未来的几十年里继续引领和发展这项伟大的运动。”

报道还称,特朗普团队在10日晚间发表声明回应,称PGA协会单方面取消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办赛资格属于“违反了合同中的约束条款,他们无权终止该协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