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广东宏远轻取复赛5连胜 阿联成常规赛篮板王

 广东宏远继续着胜利的脚步——他们以143比126击败了福建男篮,复赛5场全胜。而如果算上他们在春节前常规赛的胜场,现在华南虎已经18连胜了。易建联在这场比赛之中也达成了新的里程碑:他成了CBA新的常规赛篮板王。

尽管宏远主力控卫赵睿被禁赛三场,但福建在这场比赛之前就做出了“放弃”的决定,他们压根就没有让外援劳森打这场比赛,索性以练兵为主。比赛的分数很快被拉开,广东队在第一节就打出了44比27的比分,半场打完,宏远就拿到80分。

易建联在这场比赛的首节就砍下25分和4个篮板球,在第二节的时候,他就超越了唐正东,成了CBA历史常规赛篮板王。全场比赛,他拿到了32分,半场打完就“打卡下班”。

广东队下一场比赛,将对阵天津男篮。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