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拜仁新帅最重用的竟是他 出场时间力压穆勒基米希

 直播吧4月21日讯 去年11月拜仁换帅,新主帅弗里克上任,据Opta统计,在弗里克执教后拜仁出场时间最多的非门将球员是小将阿方索-戴维斯。

Opta统计数据显示,在弗里克执教期间,戴维斯在各项赛事中一共为拜仁出场1853分钟,是除门将以外位置球员中出场时间最多的。排名第二的是阿拉巴和帕瓦尔,都只有1710分钟。接下来是基米希(1687分钟)和穆勒(1534分钟)。

戴维斯出生于2000年11月,是一名加拿大国脚,他在2018年就加盟拜仁。本赛季戴维斯成为了拜仁的主力边后卫,本周一拜仁官方已经宣布,和戴维斯正式续约至2025年。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