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雷迪克:锡安能拿冠军+MVP+名人堂!球迷:吹捧太过分了!

 据美国媒体Clutchpoints报道,日期鹈鹕球员JJ-雷迪克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了自己的队友锡安,在节目中雷迪克毫不掩饰对于状元郎的赞赏。但节目后球迷却不太买账,纷纷表示溢美之词或让状元郎忘乎所以。从天选之子,捧上神坛到本赛季的20余场表现,状元郎满足了球迷们的预期吗?


在大学时代,状元郎就被球迷誉为詹姆斯的接班人,这样的名誉足以看出球迷对他期望之高。但事实上在大学比赛中,球迷们对锡安的了解仅仅局限于各大媒体的集锦。对于锡安的优点,球迷们或许可以列出多条,但是对于他的劣势和未来可能遇到的阻碍球迷们却并不了解。而落差也是由此产生。


本赛季至今锡安共出战19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23.6分、6.8篮板、2.2助攻和2.68次失误,这样的数据不可谓不出色,更难能可贵的是状元郎是在场均不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完成这样的成绩。

在19场NBA正式比赛中,他已经拿下了16次20+得分。而上一位在生涯前20场比赛拿下16次20+得分的球员,还是1984-85赛季的迈克尔-乔丹。如果抛去进入NBA之前的光环,状元郎前19场几乎是完美的,不能以一位征战3——4个赛季球员的标准去要求一名新秀,要知道詹姆斯的新秀赛季也只有场均20.9分。


但是状元郎的问题也非常明显。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的中远距离投篮并不稳定,在目前他的比赛中主要的得分手段还是篮下二次进攻和快攻得分,中远距离投篮对于一位超级巨星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未来如果想达到理想的高度,状元郎这一技术必须要有质的飞跃,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分水岭。

除此之外,状元郎想要成为人们心中预期的那样,还需要一大重要的能力,那就是组织和串联队友。这是提升他球场统治力的关键,但目前状元郎的这一能力和潜力表现的并不突出。


在节目中雷迪克表示:“他会成为MVP,最佳阵容第一阵和名人堂成员,他会率领球队夺冠,我认为这些才是他的上限。”


锡安才在NBA打了19场比赛,雷迪克这么说不免有些为时过早了。况且状元郎还有着如此多的弱点,球迷们姑且理解为队友之间商业互吹吧。

可以肯定的是,锡安距离雷迪克所说的那些还有很大差距。但他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相信随着他技术的不断提高,以及对比赛的理解越来越深入,他会变得更好。但是想要达到以上高度,锡安需要提高顿悟的还有很多,不知各位球迷认为状元郎能否达成伟业呢?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