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英格尔斯被爵士移出首发阵容,罗伊斯-奥尼尔将顶替首发

 虎扑2月27日讯 今日,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与爵士随队记者Tony Jones的联合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爵士已决定调整球队首发阵容,球队前锋乔-英格尔斯将被移出首发阵容。

根据报道,爵士教练组认为当球队前锋罗伊斯-奥尼尔作为首发出战时,英格尔斯的作用反而作为替补能得到最大程度发挥。爵士方面非常愿意继续让康利以首发身份与队友磨合,但球队近期遭遇了三连败,且处于争夺季后赛高席位的关键时刻,所以做出了将罗伊斯-奥尼尔提上首发的这个艰难决定。

根据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爵士方面首先将此决定告知了球队后卫迈克-康利和前锋罗伊斯-奥尼尔,随后才向全队宣布。

本赛季至今,爵士以36胜21负暂列西部第五。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