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投资人:由于克林斯曼的辞职,柏林赫塔错失一笔赞助

 直播吧2月15日讯 柏林赫塔的投资人温德霍斯特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由于克林斯曼的辞职,柏林赫塔错失了一份大赞助合同。

投资人温德霍斯特不仅仅自己为柏林赫塔注资,他还在帮助球队继续找赞助商。前一段时间,柏林赫塔主帅克林斯曼宣布辞职。据《图片报》报道,柏林赫塔因此不仅仅是在竞技层面有损失,经济层面,他们也因此错失了一份大赞助合同。对此,温德霍斯特表示:“由于克林斯曼的加盟,柏林赫塔即将获得一份新的赞助合同。但是现在很遗憾,这笔交易结束了。”

“很遗憾克林斯曼突然地离开了我们。由于他在告别时说的那些话,我们不打算与他再次合作了。我们不能接受克林斯曼的离开方式,他失去了我们的信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