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时不时就轮休,29岁才获第一次三双,小卡不配联盟第一人的荣耀

 NBA的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队与热火队进行了一场对决,最终,他们客场以122-117击败对手。数据方面,快船队的沙梅特22分6次助攻,路威16分7次助攻,哈雷尔15分11个篮板4次助攻,格林14分10个篮板,帕特森12分。热火队的巴特勒伤退,他得到20分8个篮板7次助攻,希罗19分,奥利尼克19分9个篮板,阿德巴约18分8个篮板9次助攻,罗宾逊16分5次助攻,维特斯14分4个篮板。这样的比赛,的确是很精彩的,因为,2支球队的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


但是,对很多球迷们来说,他们的心目中,似乎只有1个人,此人就是莱昂纳德。这样的比赛,莱昂纳德得到33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有意思的是,此前美媒才评选出没有获得过三双的五大巨星,其中,莱昂纳德位列其中。


但是,莱昂纳德立马打破了这样的数据限制,砍下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三双。出生于1991年的小卡,今年29岁。这样的年纪,的确不小了。但不管怎样,对小卡来说,其砍下三双了,对他来说,也是一个突破。而通过此前的票选结果,莱昂纳德也进入到全明星里面,而这,也只是小卡生涯第四次进入全明星,这样的小卡,的确很梦幻。


而对小卡来说,如今才29岁的他,基本上已经开启了自己的养生模式了。然后,根据快船官方的解释,叫负荷管理。这样的一种管理,此前很罕见。对科比、乔丹等巨星们来说,只要能动,都希望自己能上场打球。但是,莱昂纳德却并非如此,很年轻的他,居然随时都要轮休了。这样的现实,的确有点意外了。


也因为这样,许多人好奇一点,那就是,莱昂纳德到底要打到多少岁?因为,如今的莱昂纳德,的确太养生了一些。对莱昂纳德来说,如今的轮休制度,在外界是引发极大的争议的,而在内部,则不好说。而外部很多的名宿,都在嘲讽这样的小卡。但是,小卡才不会管这些,因为,从被交易到猛龙开始,这就是联盟里面独树一帜的“小卡特权”,绝无仅有。


上赛季,在小卡带领猛龙队获得总冠军之后,小卡个人的江湖地位,也是提升了不少。甚至于,有人表示,小卡已经取代詹姆斯成为联盟第一人。那么如今,这样的话语还适用吗?个人觉得,不适用。


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小卡并不全面,组织能力的短板,是他最大的短板,也是猛龙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一度0-2落后的真正原因。第二个原因,则是小卡随时都是轮休的节奏,这样的出勤率,肯定也不是联盟第一人的风范。因为,前辈如科比、乔丹,都不会这样做。现在的詹姆斯,也很少这样做。联盟第一人作为联盟的门面,肯定不应该是这样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时不时就轮休,29岁才获第一次三双,小卡不配联盟第一人的荣耀。甚至可以说,只要詹姆斯还没有退役,联盟第一人的位置,还是詹姆斯的。这一点,或许也是许多球迷的一种共识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