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女排联赛八强赛天津首战辽宁!隔2天就打世俱杯,赛程太紧遭吐槽

 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战将于11月30日开打,进入八强的队伍分为两组,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目前北京女排、上海女排、天津女排和江苏女排四支队伍在小组赛阶段保持不败。


根据第一阶段比赛结果,进入八强的队伍分别是北京女排、八一女排、上海女排、八一女排,这四支队伍进入E组,天津女排、广东女排、江苏女排和辽宁女排,这四支队伍进入F组。第一阶段交手成绩带入第二阶段。八强战首轮比赛,北京女排在主场迎战山东女排,八一女排客场挑战上海,朱婷所在的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迎战辽宁,江苏女排远赴深圳迎战广东女排。除了八强战,9-12名的排位赛也在11月30日打响,福建女排主场迎战河北,河南女排主场迎战四川,浙江女排和云南女排首轮轮空。


中国排球协会官方网站公布第二阶段赛程时还附上了两条备注,其中一条是比赛时间由组委会统一确定,原则上不予变动。如遇特殊情况需调整比赛时间,经俱乐部向组委会申请获批后另行通知。而女排世界杯将于12月3日-8日在浙江绍兴举行,对于将要参加世界杯的天津女排与广东女排来说,她们只有两天时间从联赛场地赶赴绍兴,临时加盟两支队伍的选手也将匆匆忙忙赶赴绍兴与队伍汇合,这样的赛程安排也引起了一些球迷的质疑。


为了在世界杯上能取得好成绩,天津女排临时引进了张常宁、袁心玥、龚翔宇和王梦洁国家队四大主力加盟,广东女排也引进了梅笑寒、杜青青和杨涵玉三位来自山东的队员。有球迷就表示:“世俱杯12.3-8号,11.30号还要安排天津恒大打联赛,中间只有2天时间赶去绍兴和适应场地,临时引入的内援没得磨合!既然举办世俱杯,东道主参赛,难道不是为了锻炼我们的队伍和球员吗?这样疲于奔命的安排,我们真的是东道主吗?联赛还有一周一赛的时候呢,到世俱杯这儿非要这么赶时间吗?”


尤其是对于天津女排来说,在世俱杯期间要打5场比赛,小组赛就要遭遇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意甲劲旅诺瓦拉、巴西冠军球队海滩俱乐部。在世俱杯结束之后仅隔一天,12月10日,天津女排就将在女排联赛八强赛中迎战拥有张常宁、龚翔宇领衔的江苏女排。球迷们也呼吁是不是可以改赛程,给双线作战的队员充足的磨合时间与休息时间。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