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小卡最差1战!战旧主如詹韦相遇,全场抱团,9铁9误比格林还惨

 在伦纳德加盟快船以来代表球队出战的7场比赛当中,伦纳德场均可以拿下29分8.1个篮板和5.4次助攻,此外还有2.1次抢断和1.1次盖帽入账,投篮命中率达到46.2%,攻防两端都非常全面!更值得一提的是,伦纳德在这7场比赛当中没有1场比赛数据低于20+5。


不过就在今天快船和猛龙的比赛当中,伦纳德打出了新赛季以来的最差一战!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本场比赛,伦纳德对阵自己的旧主猛龙就好像是詹姆斯当初离开热火回到骑士之后,再次遇到了韦德的感觉,当然,不同之处在于,詹姆斯当初离开韦德之后再战韦德和热火,数据上还是非常漂亮的,只是在输球,但是伦纳德所遇到的情况却恰恰相反:


本场比赛,伦纳德打了整整36分钟,可谓全场比赛都在报团!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本场比赛伦纳德虽然出场比赛,但是球队替补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蒙特雷斯·哈雷尔这对组合显然打出了更出色的表现!他们在替补席联手贡献35分15篮板6助攻,此外还有3抢断3盖帽,对飙猛龙范弗利特、鲍威尔和西亚卡姆的14分2篮板8助攻3抢断、15分4篮板2助攻和16分10篮板6助攻,而因为路威和哈雷尔的出色表现,快船也最终以98比88拿下了比赛!


而全场,伦纳德虽然拿到了12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此外还有3个抢断,但是投篮不过11中2,其中三分球4中0,所有的得分基本上都是靠罚球拿到的;除此之外,伦纳德还出现了高达9次的失误!这几乎是猛龙首发的总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伦纳德的前队友丹尼·格林在对阵旧主的过程中也打出了非常糟糕的表现!

此前湖人和猛龙的比赛中,丹尼·格林全场出战27分钟,但是投篮5投0中,其中三分球4投0中,全场1分未得!不过本场比赛就数据来看,显然伦纳德比格林惨多了!因为就这样的表现,伦纳德真的是当初那个以一己之力带队夺冠的“卡乔丹”,显然,本场伦纳德又要遭人调侃和口舌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