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哈曼:库蒂尼奥加盟拜仁后,表现并没有提高

 直播吧11月5日讯 前利物浦、拜仁中场哈曼近日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批评了库蒂尼奥,他认为这位巴西球员在拜仁并没有提高。

在拜仁1-5惨败法兰克福的比赛之后,哈曼就批评库蒂尼奥“全场隐身”,那场比赛之后,主帅科瓦奇也下了课。

哈曼随后又称库蒂尼奥每次丢失球权都显得“害怕又焦虑”,他告诉《每体》:“他被外租一年,在拜仁踢了一些比赛,但在我看来,他的表现没有得到提高。”

“让我感到烦心的是,你看到这个球员并不谨慎,如果他丢了一次球权,那么整场比赛他可能都会显得害怕而又焦虑。”

在利物浦效力期间,库蒂尼奥被克洛普训练为欧洲最好的组织核心之一,2018年1月他转会巴萨,费用超过1.3亿英镑,但加盟球队后他始终无法适应。

今夏他被巴萨外租到拜仁,但在这里他状态也时好时坏,本赛季至今他已为球队出场13次,只打进2球,送出4个助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