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里皮点将国足鲁能成赢家 韦世豪等5人出自青训 10人穿过橙色战袍

 里皮的国家队公布了最新25人的集训名单,鲁能元素肯定是关键词。其中郑铮、买提江、刘彬彬、刘洋和韦世豪5人是出自鲁能青训。郑智和蒿俊闵两大队长,一个为鲁能踢过球,一个正在为鲁能踢球。同时,5位正在鲁能效力的球员入选,如果算上曾经为鲁能踢过球的,这期名单中更是有10人。


20年努力,鲁能青训开花结果

在这期25人的名单中,鲁能青训20年来的努力,仍然在继续开花结果。89年的郑铮、91年的买提江、93年的刘彬彬、95年的刘洋以及95年的韦世豪,这几位国脚都是鲁能青训的产品。而郑铮更是因为位置的改动,重返国家队。身为泰达队长的买提江、刘彬彬、韦世豪以及刘洋,都凭借着在各自俱乐部的优异表现,让里皮将他们带到了国家队。

 

国足两队长,职业生涯都有鲁能

郑智曾经在2005-06年效力过山洞鲁能,帮助球队在国内取得了中超和足协杯的双冠王。郑智在山东鲁能可谓是进攻核心,他为鲁能打进了21球的同时还有10次助攻。现任队长蒿俊闵则是在2011年加盟鲁能后效力至今,是鲁能中场的绝对核心。在本赛季蒿俊闵缺席的时间里,鲁能取得的成绩为1胜1平负,仅仅赢了天海。蒿俊闵的数据也许没有那么亮眼,但是他的梳理作用对国足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鲁能5将入选,10人与鲁能有关

目前在鲁能效力的蒿俊闵、王大雷、刘彬彬、郑铮和刘洋入选本期名单,成为了提供国脚第3多的俱乐部,恒大和国安本期贡献6人。不过如果加上效力过鲁能的郑智、王刚、买提江、杨旭以及鲁能出品韦世豪,那么本期国足名单就有10人与鲁能有关。可以说,本期国足大名单内充满了鲁能的橙色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将于11月1日与上海申花进行足协杯决赛。鲁能5位入选了集训名单的国脚,将会踢完足协杯决赛后于11月3日在广州集中,随后随中国队赴阿联酋备战对阵叙利亚的世预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