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国米、曼联有兴趣?哈曼警告拜仁:穆勒离开将是一场灾难

 穆勒在拜仁过的不开心,这是公开的事情。他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离开的消息刚传出,媒体立刻给出两家感兴趣的俱乐部:国际米兰和曼联。但天空体育的评论员、前德国国脚哈曼警告拜仁说,出售穆勒会有严重的后果。

30岁的穆勒在过去的十几年间已经成为拜仁的象征,他从青年队时期就披上拜仁球衣,是2013年欧冠冠军,八次获得联赛冠军,也代表德国国家队举起了世界杯。


哈曼在专栏中写道:“冬季送走穆勒,这会是一场灾难。我认为,他目前对拜仁的意义要大于库蒂尼奥,另一方面,他也是球队最重要的代表球员。他的话在更衣室里很有分量,这是一支球队不能缺少的。”

目前看来,就算穆勒对现状不满,俱乐部高层也不会放走他,因为他们与哈曼有同样的认识。在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前,主席赫内斯就说:“俱乐部里面没有人想让穆勒离开。”


但是想安抚穆勒,就要给他上场时间。哈曼也表示:”我认为科瓦奇必须让穆勒回到首发。库蒂尼奥现在对球队没有什么帮助。踢的不那么好和踢的糟糕,这是不同的意义,而现在库蒂尼奥是踢的糟糕。他租借到拜仁一年,已经为球队踢了几场,可是我完全没有看到他的表现有上升趋势。“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