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范弗利特:我们用血汗泪夺得冠军,自己渴望成为首发

 虎扑9月29日讯 今日猛龙举行了新赛季媒体日,球队后卫弗雷德-范弗利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及2018-19赛季总冠军,范弗利特说道:“我们现在是NBA总冠军,没有人能够夺走这项荣誉,我们为之付出了血、汗和眼泪。现在是时候走上球场,试着再次证明我们。”

谈及自己新赛季在球队中的角色,范弗利特说道:“无论球队给我什么角色,我都会接受。我一直对我想做的事直言不讳。我不会只满足于永远成为一名板凳球员,我想有朝一日成为首发,我认为自己有足够的能力,但最终一切都要服务于球队的利益。”

2018-19赛季常规赛,范弗利特场均出场27.5分钟,得到11.0分2.6篮板4.8助攻0.89抢断0.31盖帽;季后赛场均出场24.7分钟,得到8.0分1.7篮板2.6助攻0.75抢断0.25盖帽。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