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前欧洲金童:去拜仁时没准备好,我私生活很普通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前欧洲金童、里尔中场雷纳托-桑谢斯回忆了自己在拜仁的生涯。


谈到在拜仁的起伏,桑谢斯说:“这就是足球,但你不能放弃,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现在更加成熟了,我依然是那个桑谢斯,球场上的能力和感觉都很好。”

“在拜仁首个赛季,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准备好,一切发生太快了,在本菲卡才6个月,然后我就去了拜仁。第二年我想留下来,然而事情并没有向我期望的方向发展。”

谈到私生活,桑谢斯觉得要为自己辩护:“人们并不了解我的生活,但是他们还是发表了那么多的看法。我很普通,训练完就回家,大部分时间不会外出,偶尔去餐厅吃饭。”

“当你在球场上表现不佳时,有的人就会去找这样的理由,好像能解释得通就没问题。但是我的生活很普简单,我也很职业。”

桑谢斯今夏2000万欧元加盟里尔,至今他在法甲为球队出场了2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