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库兹马:波波维奇教练关注的是努力程度、防守和篮板

 虎扑8月17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美国男篮以90-81击败西班牙男篮。赛后,美国男篮前锋凯尔-库兹马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库兹马出场17分钟,6投3中得到7分5篮板3助攻,场上正负值+13为全场最高。但库兹马的表现也并不完美,这位24岁的球员也在场上出现了一些失误。

“我不是一个真正会评价自己表现的人,但我认为我的能量正处于很高的水平,”库兹马说道,“这是我唯一能够控制的东西。”

“总而言之,只要你能够打得努力,做好防守,保护篮板,这就是Pop(格雷格-波波维奇)想要的,这也是教练最为球队感到自豪的方面。”库兹马说道。

谈到洛杉矶当地球迷的支持,库兹马说:“每当我触球时,都能够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这让我意识到这里的球迷是多么忠诚。”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