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热火为何无意保罗?大合同或成莱利2021计划阻碍

 不久之前,火箭与雷霆正式达成了协议。克里斯·保罗离开了休斯敦,加盟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中。起初有消息称雷霆可能会考虑送走保罗,但现如今的最新消息则是雷霆决定留下保罗。
事实上,这多少是一个令人有些吃惊,但却又不是那么意外的消息。雷霆队渴望重建,保罗显然是这支球队重建道路上的绊脚石。然而,雷霆队在交易保罗的时候并不太顺畅。他们最希望将这位曾经的全明星控卫交易到迈阿密热火,但最终并没有与热火队达成协议。
据悉,热火队非常乐意于倾听其他球队的报价。之前雷霆想要交易韦少的时候,热火队就是有意下家之一。但最终,雷霆队将韦少交易到了火箭。现如今,雷霆又想把保罗交易走。但考虑到保罗的年纪,以及他剩下3年合计超过1.2亿的合同,保罗相对于韦少来说交易价值并不算大。

热火队的记者巴里·杰克逊就爆料称,热火队方面认为交易来保罗对于球队整体实力的提升并不算大。更重要的是,这还会影响他们在2021年夏天操作的灵活性。在莱利看来,那是2021年夏天是热火重新崛起的绝佳时机。可一旦他们将保罗交易到球队之中,这位老将的合同就将锁死球队的工资帽。
无奈之下,雷霆队只能让保罗继续留在队伍之中,为俄城而战。有趣的是,当年保罗刚刚进入联盟的时候,卡特里娜飓风几乎摧毁了新奥尔良市。因此,黄蜂队的主场也短暂的搬离了那里,保罗开启职业生涯的地方正是俄克拉荷马。冥冥之间,这也算是完成了一个轮回。
不过,雷霆并不会一直让保罗留在队伍之中。在新赛季开始之后,他们会继续在交易市场上进行观望。尤其是在12月15日之后,这是今夏所有签约球员可以开放交易的日子。雷霆队在这个时间节点之后可以与更多球队谈判,商议用怎样的方式达成有关保罗的交易。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