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保罗威少大交易仍在继续?雷霆不是终点,保罗还有最后的冲冠希望

 今天NBA各支球队又官宣了多笔签约,但是在威少和保罗的大交易之下,所有签约都显得黯然无光。截至目前,威少已经正式如愿加盟火箭,而保罗仍在雷霆筹划着自己的夺冠计划。


雷霆绝不是保罗的终点,他已经正式和雷霆申请二次交易,加盟一支争冠球队是保罗现在唯一的要求。而这也符合雷霆的意愿,打算重建的雷霆是绝对不会让34岁的保罗下赛季留在雷霆的。因此,保罗二次交易很快就会发生。

根据美记报道,目前有一支球队正在追求保罗,而且这支球队也是保罗愿意加盟的,他就是东部的迈阿密热火。虽然没能得到威少,但是热火现在正在全力推动保罗的二次交易,目前横在雷霆和热火之间的最大阻碍是一个首轮签。

热火有意得到保罗,但不想付出首轮签和温斯洛、阿德巴约以及西罗等年轻资产。但是,美媒已经为热火提供了三个可行的交易方案。其一,德拉季奇、詹姆斯-约翰逊作为交易筹码来换取保罗;其二,德拉季奇和奥利尼克作为筹码交换;其三,德拉季奇和迪昂-维特斯作为筹码交易。


其中,第二个方案对雷霆最有利,德拉季奇和奥利尼克既能配平交易空间,也能让雷霆在2020年休赛期清理出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是热火在不付出首轮签的情况下,最有可能和雷霆达成交易的方案。

对于这套交易方案,热火也不会为此付出过多的代价,德拉季奇本身就与保罗位置重叠,二选一是一定会选择保罗的。奥利尼克上赛季的状态也开始下滑,巴特勒完全能够弥补锋线上的空缺。


如此一来,如果雷霆同意这笔交易,那么东部瞬间再增加一直超级球队。保罗和巴特勒的打法完全能够契合,也不会影响巴特勒球队老大的位置。而且,对于保罗来说,他成功加盟了一直对总冠军极度渴望的球队,身边还有一位对每一场胜利都全力以赴的巴特勒。或许,保罗在生涯最后的能量都会被激发出来,下赛季热火很有可能一跃成为东部三强之一。

在自由市场即将落下帷幕的时候,保罗或许会再次掀起一波交易高潮。接下来,就看热火怎么说服雷霆同意这笔足以改变东部格局的交易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