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凯尔登-约翰逊谈夏联砍29分:从防守做起为比赛奠定基调

 虎扑7月3日讯 在今日马刺以99-84战胜灰熊的犹他夏季联赛次日比赛中,马刺阵中今年29号秀凯尔登-约翰逊表现抢眼,出场25分钟,17投10中,三分4中3,罚球6中6,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其中第四节单节砍下14分,同时全场得到7篮板(4个前场篮板)1助攻3抢断1盖帽,率领马刺取胜。赛后,约翰逊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及自己本场比赛出色的表现,约翰逊说道:“很显然,我只是尽力打好比赛,并从防守做起,为比赛奠定基调。”

“你在场上必须保持交流,你要发出你的声音,和队友们进行沟通。确保你知道在防守的时候知道如何换防,确保你换防时没有延误。如果你动作慢了一些,你要飞奔过去,持续拿出高强度的防守表现。”约翰逊补充道。

约翰逊今年19岁,身高1.98米,体重98公斤,司职得分后卫。2018-19赛季在NCAA代表肯塔基大学出场37次,场均出场30.7分钟,得到13.5分5.9篮板1.6助攻0.8抢断0.2盖帽。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