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易建联终结了外援连夺5年FMVP的局面,他可以获得多少奖金分成?

 易建联时隔六年再度拿到FMVP,近几个赛季他们都在总决赛边缘徘徊,作为一名年过三十的老将,阿联也表示自己不知道还有几个6年,本赛季的阿联打出了近几个赛季最好的数据,对于阿联来说,他再次拿到这个FMVP实至名归。当易建联夺得本赛季FMVP的时候,球迷们才忽然想起来,前五年的FMVP都是外援所得的。易建联终结了,这一局面。


那么能得到多少奖金分成呢?就FMVP这个荣誉来说,是没有奖金的,这代表的只是联盟给出的一种肯定,对于阿联来说,年薪千万的他也不会在乎拿到FMVP后是否会有奖金,作为一个年过三十的老兵,只想好好的享受这份时隔六年的FMVP,职业生涯至今三次拿到FMVP然他成为CBA历史上第二多拿到这份奖项的球员。


不过易建联之前获得FMVP的时候,并且额外获得了一万元的奖金。所以。本赛季易建联能够再次得到FMVP。我想,他应该可以获得一万以上的奖金。


大家知道每一只球队在夺得总冠军之后,相应的老板都是发放一定的奖励金!但是这个奖励的金额数目大小不一!比如八一队从不发奖金到06-07赛季的三百万奖金,北京队三次冠军拿了8600万的奖金,而我们的广东队则从03-04赛季的100万元,到12-13赛季的4000万元!


新疆队则是3000万元的人民币和3000万元的豪车!这次广东队夺冠,打个比方算成5000万元的奖金,当然奖金是全队的,算上教练组,下来就算成一人200万元!易建联作为球队核心和功勋球员,老板应该给出上百万元的奖金或者实物,不可能像哈达迪夺冠给了差不多200万美元!我个人觉得500万应该还是有的。


广东队的篮球氛围在全国都可以说是最浓厚的,他们有着国内最好的球员,有着最好的青训体系,篮球场在东莞随处可见,男女老少几乎都会打篮球,连村赛都非同小可,可以说篮球已经成为了东莞的一张名片,当地球迷们对于篮球更是一种纯粹的热爱。


时隔6年再次夺冠,对于广东队、对于广东队的球迷来说,这一切都显得十分有意义,在拿到本届总冠军后,广东队成为了CBA历史上冠军数量最多的球队,他们给广东带来的这份荣誉,值得每一个球迷的热烈迎接。这一刻他们辛苦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