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哈登:我们清楚挑战勇士很困难 但大家都做好了准备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火箭将和勇士展开西部半决赛的较量。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球员们明白和勇士较量充满困难和挑战,但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火箭曾在上赛季西部决赛和勇士相遇,他们一度将卫冕冠军逼入绝境,但最终无奈遭对方逆转淘汰出局。本赛季,他们卷土重来。和上赛季不同的是,两支球队在西部半决赛就提前相遇,球迷们纷纷表示这将是比总决赛还精彩的一轮系列赛。

在今天的球队训练环节,哈登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和勇士的较量。记者表示,两支球队曾在过去四年三次在季后赛相遇。哈登说道:“我们有过很多机会,但还从未在对决中胜出过。所以,这是我们改变这个情况的一个机会。我们当然明白这有多么困难,但我觉得每个回合、每场比赛都会是不同的。我们得抓住这个机会。

“我们是一群非常自信的家伙,我们清楚我们经历了什么。对于这次机会,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清楚这么做会面临的困难的挑战,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火箭将以健康阵容面对勇士。保罗在上赛季西部决赛中因为腿筋伤缺席了抢七大战,他现在可以以100%状态出战西部半决赛。

勇士方面,科尔在今天表示,库里和克莱接受了脚踝治疗,两人能否出战第二轮首战成疑(可能性50%)。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水花兄弟是十分重要的球员。期待两人能够及时恢复100%健康状态,这样比赛才会更精彩。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