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大清洗!曝恒大离队名单多达20人,7大将已官宣一线队预备队全换血

 今年冬窗,恒大可谓展开了建队以来最疯狂的一次清洗狂潮,至今已经有7名球员先后官宣离队,不过据《PP体育》透露,恒大在春节期间又把清洗名单扩大到了将近20人,这番换血风暴更从一线队蔓延到预备队。


目前已经官宣离队的7名球员分别是金英权、高拉特、阿兰、廖力生、张成林、温宝、韩鹏飞;另外基本确定下家的就有徐新与荣昊加盟卓尔,杨超声和鞠枫去长春,肖开提去新疆。最后还有几名已经被通知不用参加冬训的球员:邹正、张文钊、郑龙、王上源等,以及合同到期的王军辉等几名预备队球员,组成了队史以来最长的清洗名单。


其实恒大这次的大清洗早在去年5月份就有预兆。还记得在赛季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球队作客输给升班马人和,遭遇两连败,更是在一个月内都没有取得过胜利。令老板许家印非常愤怒,赛后就马上打电话给俱乐部高层,要求对阵容进行全面大清洗,外援全换本土球员除了U23小将之外其余没有非卖品。


在经过这个冬窗的操作,当时上半赛季有报名的四名外援如今真的全部离队了,本土球员之中也就只剩郜林等五名老将没有上清洗名单,其余球员都未能幸免。


当然恒大这番大改造也吃过了苦头后才痛下决心,上赛季球队除了丢失中超八连冠外,其它层面也是不停爆出负面消息,像预备队就曾闹出队友之间赛场打架的闹剧,从而也导致预备队如今也开始大清洗的现象。

加上俱乐部刚刚更换了管理层,新人事新作风,定必会下几剂猛药立威。但在一下子疯狂换血后,球队的磨合程度如何就得另当别论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