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连轰17胜1负,小魔王再战乒超女王,2大世界第一收官战硬碰硬

 北京时间1月30日,2018-19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18轮,同时也是最后一轮将全面开打。女子团体方面,鸿安-京阳队对阵深圳大学、北京首钢对阵齐鲁交通是两大焦点。


鸿安-京阳队对阵深圳大学,这场比赛曾经的乒超女王刘诗雯,有可能对阵深圳大学队的中生代和新生代代表陈梦、孙颖莎。近期,作为曾经的乒超女王状态不佳,上一轮因为她的输球造成鸿安-京阳队2-3惜败给八一南昌队。

本轮,对阵实力更加强大的深圳大学队,刘诗雯所遇到的困难比上一轮还要大。当然,上一轮,深圳大学在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被王曼昱领衔的山东鲁能终结了10连胜,球队名次也从第一掉到了第二。


当然,此前14连胜的陈梦、17胜1负的孙颖莎在与王曼昱的比赛中,分别以1-3和2-3惜败给对手。不过,本轮比赛鸿安-京阳队很难击败深圳大学队。首回合交锋,深圳大学队曾经以3-0横扫鸿安-京阳队,孙颖莎3-2战胜刘诗雯。

另一场经典比赛北京首钢对阵齐鲁交通,现世界第一丁宁有可能再次遇上前世界第一朱雨玲,这场比赛的输赢非常难以预测,就实力而言无疑丁宁占据上风,但世界第一近期状态不佳,输了很多比赛。


乒超女子团体第18轮(主队在前):安心百分百vs鲁能·潍坊高新,武汉黄陂体育馆;四川穹窿先锋vs中州电缆永刚,四川省成都市成都郫都区体育馆;鸿安-京阳vs深圳大学,山东省滨州市滨州乒乓球馆;北京首钢vs齐鲁交通,北京首钢篮球中心;大土河华理vs八一南昌,山西省吕梁市大土河体育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