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一文读懂昨夜CBA:亚当斯第13次50+ NBA扣篮王观战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五轮第一比赛日(1月24日),迎来五场交锋。该比赛日中,NBA扣篮王内特-罗宾逊亲临现场观赛川沪大战,斯科拉在该场川沪对决中独揽36分,创个人赛季得分新高。亚当斯则在疆浙之战中独揽57分,助新疆队险胜浙江队。

昨夜战况

青岛108-129广东

深圳121-114山西

广厦124-109天津

新疆118-116浙江

四川94-106上海

一文读懂昨夜CBA:亚当斯第13次50+ NBA扣篮王观战

小土豆观战

NBA扣篮王观战+斯科拉创赛季新高

内特-罗宾逊绰号“小土豆”,先后效力于尼克斯、凯尔特人、勇士等球队,并且以1.75米的身高先后三次夺取NBA全明星赛扣篮大赛冠军。昨夜,内特-罗宾逊亲临现场观看CBA常规赛四川队对阵上海队的赛事。

该场川沪对决,弗雷戴特缺席,但斯科拉却临危受命力挽狂澜。比赛中,斯科拉累计出赛45分钟,32投14中,罚篮9罚7中,独揽36分15板。单场36分,斯科拉刷新个人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另外,罗旭东此战为上海队奉上22分,亦刷新个人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尾声阶段发生有趣一幕。终场哨响,双方退场后,裁判判定四川队最后时刻争抢篮板犯规,随即将双方球员唤回场内,罗旭东执行罚篮两罚两中后,比分最终定格为94-106。

37分!顾全创赛季得分纪录

深圳队击败山西队的场次中,顾全堪称是深圳队取胜的头号功臣。该场比赛中,顾全累计出赛39分钟,20投11中,其中三分球15投8中,罚篮7罚7中,独揽37分12板。单场37分,顾全刷新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单场12板,顾全追平职业生涯单场篮板纪录。单场命中8记三分,顾全则刷新职业生涯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

较之于队友顾全,拜克斯在此役的发挥同样可圈可点,其出赛41分钟揽下39分7助攻,成功刷新个人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亚当斯CBA生涯第13次单场得分50+

在阿不都沙拉木缺阵的情况下,亚当斯凭借一己之力率新疆队战胜浙江队。该场比赛,亚当斯打满全场,32投20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罚篮则12罚12中,不仅砍下全场最高分57分,更奉上8助攻7抢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亚当斯CBA生涯第13次单场得分50+。

一文读懂昨夜CBA:亚当斯第13次50+ NBA扣篮王观战

阿联早早下场

易建联三节打卡下班

在广东队战胜青岛队夺取八连胜的场次中,易建联前三节累计出赛21分钟,即奉上23分6板,帮助广东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建立27分领先。如此一来,易建联三节打卡下班。较之于易建联,青岛队外援吉布森此战虽砍下46分,却终究无缘帮助东家翻盘。

广厦一战连创赛季纪录

在广厦队轻松战胜天津队的比赛中,广厦队累计飙中17记三分球,刷新球队本赛季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同时,广厦队此战第二节比赛中狂砍46分,一举刷新球队本赛季单节得分纪录。较之于广厦队,天津队孟子凯此战贡献18分,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