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雷霆球员染上怪病突然暴瘦 昔日火箭先发也曾染此疾病 32岁已英年早退

 最近一段时间,俄克拉荷马雷霆可谓流年不利,诺埃尔在与维金斯的对抗中失去意识,头部重重砸在地板上,被诊断为脑震荡,目前正处于无限期休战中。

而球队的另一名重要替补,场均得分位列全队第六位的西班牙球员阿布里内斯,则从圣诞节开始,便一直躺在伤病席上。

 

昨日,西班牙记者西斯科·克鲁斯采访到了阿布里内斯的父亲,据他透露,阿布在去年年底染上了病毒性疾病,导致突然间暴瘦。

目前,雷霆方面还没有关于阿布里内斯的交易消息,阿布也处于无限期休战中。

 

病毒性疾病,突然间暴瘦。上一位有此经历的球员正是火箭队的昔日主力阿西克。

 

16-17赛季,效力于鹈鹕的阿西克身体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场均数据断崖式下跌。17年3月份,阿西克长期缺阵了一段时间,当时,鹈鹕官方给出的答案是阿西克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去了一趟墨西哥,期间感染了细菌,导致身体情况很糟糕,体重暴跌。

当年9月份,阿西克再次病发。这次,鹈鹕官方公布了阿西克的病情——罕见的克罗恩氏症。这种疾病从嘴巴到肛门的任何肠道部位都可能出现这个病症。临床表现为腹痛、腹泻、肠梗阻,伴有发热、营养障碍等,该病无法根治,随着年龄的增长,死亡率会随之增高。

 

去年10月份,阿西克被公牛裁掉。32岁的他,也再未找到新的工作。

希望阿布里内斯能够早日战胜病魔,重返赛场,毕竟,他只有25岁!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