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超越梅西,印度前锋切特里国家队进球数现役第2,仅次于C罗

 亚洲杯小组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印度4-1大胜泰国,全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印度老将切特里无疑是印度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第25分钟,34岁的切特里点球首开记录;易边再战后,切特里右脚抽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并帮助印度队再度取得领先。

 

 

单场独中两元后,切特里不仅帮助印度队取得了亚洲杯近55年的首胜,个人为国家队的进球数也来到了67粒。这样一来,他超过了阿根廷球星梅西的国家队进球数,梅西目前为止为潘帕斯雄鹰打入了65粒进球。

在现役球员中,比切特里国家队进球数还多的只有C罗,他为葡萄牙国家队总共打入了85球。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