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波神自曝身体恢复良好:我能感觉到自己接近复出了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根据《纽约邮报》记者扎克-布拉奇勒尔的报道,纽约尼克斯队核心球员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波尔津吉斯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恢复历程,他表示自己的伤病恢复过程即将结束,应该很快就可以重返赛场。


波尔津吉斯有望于近日迎来复出

“现在距离那一天越来越近了,我可以感受得到,”波尔津吉斯第一次谈到自己的复出可能性是在今年9月25日接受GQ杂志的采访的时候。“我正在尽力让自己保持耐心,那一天会到来的。”

北京时间2月7日,波尔津吉斯遭遇了左膝ACL伤病,一个星期之后,他接受了手术,至今仍处于恢复过程当中,尼克斯队官方还没有给出特定的付出时间。

“我的膝盖在一些训练当中感觉还是不太好,”波神说道。“心理层面的问题是最难的一部分,因为你想要继续进程,做越来越多的事情,但总有一些事情在阻碍着你,你还不能操之过急。我总是会尽力去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和耐心,但有些时候,你也会变得焦虑不安。”

“身体恢复过程终于要结束了,我对此感觉很好。从一些层面来说,这是上天的保佑,”波尔津吉斯说道。“我在这段时间里对于我的身体和我自己了解了很多,我对于很多事情都有了更为清晰的看法。”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