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蓝军助教连续2次挑衅才让穆帅暴走 在狂人面前咆哮示威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切尔西2-2战平曼联,在比赛中发生了切尔西助理教练马克-伊恩尼挑衅穆里尼奥的一幕,惹得穆帅暴跳如雷。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切尔西方面对于助教的行为非常恼怒,不排除处罚这名萨里的助手。菲尔-内维尔认为,切尔西应该直接解雇伊恩尼。

 

这次真不是穆帅先动的手

穆里尼奥是切尔西的功勋教头,带领球队三次问鼎英超冠军,但是自从2015年第二次遭到俱乐部解雇以来,狂人和切尔西的关系一直不稳定,穆里尼奥也经常指出,切尔西球迷对他欠缺尊重。原则上,切尔西俱乐部不希望和穆帅继续关系恶化,但是这一次和曼联在蓝桥对决,穆里尼奥依然是焦点人物,而他再一次被惹恼。

事件的始作俑者是切尔西的助理教练伊恩尼,当巴克利的进球让切尔西在最后时刻逃出生天后,他两次在穆里尼奥的附近庆祝。

 

第一次挑衅,穆里尼奥并没有理会

 

再次叫板穆里尼奥

一开始,伊恩尼从穆里尼奥身边走过,盯着穆帅挥拳庆祝,这引起了曼联替补席的注意。随后,伊恩尼再度小跑到穆帅面前,怒吼挥拳,这才直接点燃了穆里尼奥,狂人直接要跑到球员通道和对方理论。当时两名工作人员拦下了穆里尼奥,否则的话,穆帅恐怕会同对方激烈理论,甚至不排除动手可能性。

《每日电讯报》透露,对于伊恩尼挑衅穆里尼奥的做法,切尔西高层是非常恼怒的,蓝军不排除对这位助教采取纪律措施。

在谈到这起事件的时候,菲尔-内维尔表示,“无论是哪一位切尔西的工作人员,这都是一种绝对的耻辱,没有下限,没有节操。他直接面对有着穆里尼奥、卡里克和曼联球员的替补席,在他们面前庆祝,这绝对可耻。他(穆里尼奥)是这一起事件里无辜的人,切尔西替补席上的那个人直接奔向他,在他面前庆祝。如果我是萨里,那么我会将这个人交给俱乐部,并且将他解雇。”

那么马克-伊恩尼是谁呢?英国《每日电讯报》对此人进行了简介。今年夏天,作为萨里的助教,伊恩尼从那不勒斯来到了切尔西,他今年不过32岁,是萨里教练团队里的重要一员,级别仅次于萨里的两位主帅佐拉和卢卡-古蒂。据称,伊恩尼也是萨里控球战术的幕后“思想家”之一,他帮助萨里在那不勒斯取得了成功。《每日电讯报》调侃,伊恩尼可以说是“一战成名”。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