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小丁庆25岁生日 而CBA官网20天前就帮他过了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9月10日是教师节,而这一天恰好也是丁彦雨航的生日,小丁晒出了一段过生日的视频,庆祝自己25岁的生日,好友翟晓川和众网友纷纷为其送上祝福。
从丁彦雨航上传的视频来看,他穿的非常正式,周围有一群人为其拍掌祝愿,然后小丁走进房间,对着蛋糕双手合十,吹蜡烛、许愿,一气呵成。

“还好我提前跟你一起过了生日,生日快乐亲爱的。”好友翟晓川的回复“基情四射”,“生日快乐,丁帅!未来,越来越好!”“丁彦雨航,希望你能加盟NBA,别回来了。”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还有搞笑的网友表示:“吓屁我了,第一眼以为你跟人求婚了。”

 

CBA公司提前祝小丁生日快乐

不过让人有些尴尬的是,在CBA公司的网站上,赫然显示着丁彦雨航的生日是在1993年的8月20日,也就是说,小丁的生日被人为地“提前”了20天,究竟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网友们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或许是因丁彦雨航的农历生日是8月,而身份证登记的也是农历生日;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因为国内各地登记身份证和过农历生日还是公历生日的方式存有差异。

 

丁彦雨航生日成谜

在CBA公司还未成立之时,都是中国篮协的官网在记录球员的技术统计和个人信息,当时他们也将丁彦雨航的生日记录在8月份,而且在一些统计上经常错误频出,比如2016-17赛季统计北控外援巴蒂斯塔技犯次数出错,导致本该停赛的他正常出赛三节后又被紧急叫停,在此之前,还有把球员个人犯规记成7次的事件。

过去的一年对于丁彦雨航来说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他从NBA夏季联赛归来后,在联赛中大爆发,并蝉联了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殊荣,在前不久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上,丁彦雨航帮助中国男篮时隔8年夺得了亚运会金牌。不过,就在丁彦雨航蓄势待发准备代表篮网参加NBA夏季联赛,并为了NBA席位而冲刺时,无奈膝伤复发,最终只能回国接受康复治疗后,带伤出战亚运会。

如今,丁彦雨航正在进行膝盖伤势的恢复,以准备代表达拉斯独行侠队参加NBA中国赛,希望他能够在25岁这一年达成所愿,实现自己的生日愿望。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