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重磅! 安德森被莫雷交易只待官宣, 火箭球迷要开心哭了

 今天一早,腾讯体育驻休斯顿的跟队记者傅予在微博上透露,火箭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处理安德森的周边产品。消息传出,火箭球迷欣喜若狂,纷纷高呼,莫雷牛逼!在休赛季开始清理安德森的周边库存,意义很明显,火箭是铁了心的准备把安德森交易出去了!

 

现在的安德森,对火箭来说,就是一个负资产,拿着场均两千万的年薪,在季后赛一点上场的机会都没有。不是说他没用,而是这个时代,在季后赛玩命时刻,需要的是防守好的,能抢篮板的,还能投进三分的球员。在这几点上,火箭队的首发大前锋塔克做的真是无可指摘,在西部决赛非常关键的第六场还有第七场,塔克的前场板,简直就跟雷霆的亚当斯附体一样,予取予求,轻轻松松地抢爆了勇士孱弱的内线。另外,在西决第六场的比赛上,打破火箭连续二十几个三分不进的尴尬纪录的球员,也是塔克。他这样的表现,安德森几乎没有任何理由能够取代他的首发,当然,除了伤病!

 

所以,安德森防守差的毛病,加上他的三分也不是很稳定,有一阵没一阵的。能够清理掉他,对火箭来说,是非常利好的消息。清空了安德森以后,火箭未来两年就可以空出两年4000万的球队薪资空间!在保罗占据了球队大量薪水的情况下,清空了安德森,对于火箭下一步的补强来说,就有了操作的可能性!

 

好了,各位亲爱的小伙伴,大家认为火箭清空安德森周边产品这一行为,是受到了啥指示?还是和听到了啥内幕消息哪?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