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科比计划和一些球员训练 字母哥有望得到飞侠指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湖人名宿科比是很多球员的偶像,很多球员都希望能够和科比一起训练,得到指点。而今年夏天,科比就计划和一些NBA球员在洛杉矶一起训练。


字母哥与科比

退役之后,科比就开始忙于其他的事情,比如说电影娱乐行业,他的短片《亲爱的篮球》得到了包括奥斯卡在内的多个奖项。尽管远离了篮球,但科比仍然会帮助那些年轻球员,给他们提供帮助,不管这名球员是否在为湖人队效力。

休赛期开始之前,就有很多球员表示,今年夏天,他们想和科比在一起进行训练,而科比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年夏天,他有着这样的计划。“我已经接到了一些电话,我会试着安排日程,和他们进行一些训练,现在为止,我已经收到了一些请求。”

现在还不知道,科比会和哪些球员在一起训练,不过,如果科比和湖人的那些年轻球员们在一起练习,这肯定不会让人感到奇怪。上个赛季,科比就和库兹玛一起吃晚餐,给予这个年轻人一些有价值的建议。

还有一个人休赛期可能得到科比的指点,这个球员就是雄鹿前锋阿德托昆博。早在今年的2月份,字母哥就表达了想和科比一起训练的想法。而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雄鹿在首轮就被淘汰,系列赛结束之后,阿德托昆博再次表达了这样的想法。

“我想要和科比一起训练,训练一下我的脚步、磨练我的意志。听听他觉得我能在什么地方提高,和他一起看比赛看录像之类的。如果我能得到这样的机会那简直太棒了,这会帮我再提升到一个新层次。”在过去一个赛季里,字母哥已经展现了出色的得分能力,无论是持球进攻还是无球的跑动,但是他也有短板需要提高,比如他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7%,虽然这已经比职业生涯28.4%有所提高。字母哥希望能够继续进步,在外线也成为一个有威胁的得分手,可以拥有更多得分手段。

过去的一个赛季,阿德托昆博场均出战36.8分钟,可以得到26.9分10个篮板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9%,三分球命中率为30.7%。而季后赛中,阿德托昆博场均出战39.9分钟,可以得到25.7分9.6个篮板6.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7%,三分球命中率为28.6%。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