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火箭放弃卡佩拉得小乔丹,内线悍将加盟休斯敦

 NBA联盟本赛季即将结束,拥有四位全明星的金州勇士,极有可能会获得最终的总冠军奖杯,毕竟由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所率领的克利夫兰骑士,从球队整体实力的比较上来看,是无法与实力超群的卫冕冠军相抗衡的。

 

以这个赛季的具体情况来看,唯有休斯敦火箭才是金州勇士最大的竞争对手,虽然拥有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的航天城大队,遗憾止步于之前的西部决赛,但是这支球队所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是令卫冕冠军感到非常困扰的,而且在NBA联盟现役当中,能够与过去三年两冠的金州勇士鏖战七场的也只有休斯敦火箭了。

 

不过在进入今年夏天的休赛期,休斯敦火箭恐怕要很难保留原有的冲冠阵容了,主要是因为队内有多位球员都会成为自由球员。既然成为了自由球员,那么他们自然就面临离开和留下的选择,而能否继续留下就要看火箭球队管理层的态度了,毕竟只有给出令球员们感到满意的续约合同,才能促使双方在接下来的赛季里继续保持合作的关系。

 

对于想要在下个赛季继续冲击NBA联盟总冠军的休斯敦火箭来说,通过一份顶薪续约合同成功留下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是没有什么疑问的,而像克林特·卡佩拉和特雷沃·阿里扎等角色球员的续约问题,火箭球队管理层则始终保持“边走边看”的态度,其中球队内线悍将克林特·卡佩拉的续约,火箭球队总经理莫雷是希望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先看看NBA联盟其他球队的正式报价再来决定。

 

显而易见,休斯敦火箭在对待克林特·卡佩拉的续约并不是很积极的,而且以目前的形势来看,球队总经理莫雷极有可能最终会选择放弃与球队首发中锋克林特·卡佩拉的续约,主要的原因是洛杉矶快船的全明星大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已经对外公开明确表态,会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选择加盟具备争冠实力的休斯敦火箭。

 

德安德鲁·乔丹是火箭球队核心领袖克里斯·保罗昔日效力于洛杉矶快船的内线搭档,关于他与休斯敦火箭在这个赛季的常规赛期间几乎就没有断过,特别是在本赛季全明星周末的时候,火箭球队总经理莫雷也希望通过交易能够得到洛杉矶快船的球队首发中锋德安德鲁·乔丹。

 

虽然在个人打球风格上德安德鲁·乔丹是与克林特·卡佩拉非常相似的,但是作为和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搭档多年的内线悍将,全明星大中锋德安德鲁·乔丹是最为令休斯敦火箭所倾慕的,所以放弃年轻的克林特·卡佩拉也就成了情理当中的事情了,而且如果以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和德安德鲁·乔丹的超级豪华三巨头阵容出现在NBA联盟下个赛季的话,那么崭新的航天城大队必然会给金州勇士带来更多和更大的冲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