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6月婚礼纪,世界冠军王琳和她的他

 6月好事特别多,不仅是赵芸蕾和洪炜喜结联姻,还有另外一名世界冠军也选择了结婚,那就是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

 

王琳的职业生涯充满着波折,王琳从11岁开始正式成为羽毛球运动员,2004年进入 国家羽毛球青年队。2006年3月,刚进入国家一队不久的王琳就获得了参加大师赛的资格,并且作为最大的黑马连胜姚洁、张宁、王晨、谢杏芳,获得女单冠军,一战成名。2008年,蛰伏了2年之久的王琳突然爆发,连夺丹麦、法国两站公开赛冠军,成为女单最闪耀的希望之星。2009年5月,中国顺利捧得苏杯,王琳也凭借在首场比赛出色的表现,成功登上领奖台,成为继李玲蔚,叶钊颖之后,浙江省第3个女子单打世界冠军。在同一时期,王琳她也被称为国羽队花,以及国羽女单最稳定小花,和王仪涵并称“二王”,撑起国羽女单的半边天。2010年2月10日,王琳亲手将自己的照片挂上训练馆世界冠军墙,成为李永波培养的第59位世界冠军,并且踌躇满志,希望有更大的突破。

010年,王琳获得了巴黎世锦赛的女单冠军,但在巴黎世锦赛后一个月,王琳在常州大师赛中受伤,左膝十字韧带和内侧副韧带撕裂。随后,王琳在德国完成手术,休养了半年。次年重回赛场仅打了两站比赛,同一位置再度受伤,让王琳错过了伦敦奥运会,成为她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去年底全国锦标赛,王琳左膝再度受伤,一度只能靠轮椅出行。

2013年6月,王琳退出国家队回到浙江省队,她说身体已经跟不上国家队的节奏了。沈阳全运会后,王琳回到省队,直至宣布退役,随后在浙江省队担任教练,“感谢一路带过我、陪伴我的教练,感谢曾经一起奋斗的队友,这段珍贵的回忆是一辈子的,明天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而2018年王琳最终也步入婚姻殿堂,她的职业巅峰之路虽然短暂,却万众瞩目。也给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影响,虽饱受伤病,但依旧坚强。

现在,她也不用独自一人来扛起这些“伤病”,终于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可以给她支持与鼓励,也祝福王琳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越来越好!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