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谁说中超好踢?苏宁前锋反驳:我8场只进2球

 效力于江苏苏宁的加纳前锋博阿基耶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中超比想象中难踢,自己的进球效率远不如此前在塞尔维亚联赛。


博阿基耶本赛季为球队打入2球

博阿基耶出生于1993年,是加纳国家队的成员。此前,他效力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上赛季代表球队出战28场打入23球,是当时队内的头号射手,本赛季初,他转会到江苏苏宁,如今为球队出场8次,只打进2粒进球。

“大多数欧洲人认为中超并不是很艰难的联赛,但事实并非如此,我在塞尔维亚联赛进过很多球,而现在我打了8场比赛,只进了2个球,这意味着我必须要更加努力。”博阿基耶说。

本次采访进行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尽管博阿基耶也受到了加纳国家队的征召,但他却不得不因伤退出。5月30日,加纳将在麒麟杯中迎战日本队。(雪蒙)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