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阿扎尔:足总杯夺冠很开心 要专注于备战世界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0时15分,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打响。最终凭借着阿扎尔亲自创造并罚入的一粒点球,切尔西以1-0的比分击败曼联,第8次捧得足总杯冠军。

赛后,进球功臣阿扎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们现在有一段假期,但是现在我们也必须专注起来,因为世界杯快要开始了。”阿扎尔说。“现在要集中精力,先不谈下赛季要怎么做,我们要先着眼于世界杯。”

此时,切尔西后卫托尼-吕迪格突然在阿扎尔的媒体采访中插话说道:“阿扎尔,留下!我们需要你留下!”

阿扎尔开玩笑说:“吕迪格如果每场比赛都像今天这样发挥的这么棒,我保证我会留下来,我需要他这样的表现。”

而比赛的过程可以证明,阿扎尔是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而吕迪格在后场防守方面也表现出色。

“今天的感觉很棒,去年我们输掉了决赛,今年也没有打出一个很棒的赛季,但是结果还不错,我为队友们感到高兴,对于今天的球迷来说,这是一种非常棒的感觉。当然,我们希望以英超冠军奖杯来结束本赛季,但是我们却没能进入前四名,下赛季也失去了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但现在我们可以庆祝足总杯冠军。”阿扎尔补充道。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