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詹姆斯空砍40+大号三双 苏群赞凯尔特人铁血 王猛叹骑士被打崩溃了

 16日,骑士在东决决赛G2中以94-107战胜凯尔特人,大比分0-2落后。上场发挥不佳的詹姆斯在赛前早早来到球馆加练投篮,他在G1赛后便表示,他已经在场上找到破凯尔特人防守的方法。詹姆斯也确实做到了,他全场砍下42分10篮板12助攻,却难以率领骑士扳回一城。G2赛后,著名篮球解说员苏群和王猛在微博发表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苏群老师的观点是,骑士后卫线太差,凯尔特人在下半场凭借铁血成功逆转比赛,“詹姆斯拿了42分,进了5个三分,但4个后卫才得15分,还不如绿军3个后卫得52分。绿军的铁血精神让他们逆转了比赛。”苏群老师说道。

 

对于骑士在下半场被凯尔特人实现大逆转,腾讯的篮球解说员王猛则认为骑士在最后时刻没能理智地处理场上每一个回合,而落后的凯尔特人则显得冷静很多,最终他们在下半场赢了骑士20分,将系列赛比分扩大为2-0。

 

这是王猛在微博原话:“我滴天呐!现在的问题不是凯又赢了,是骑士最后居然被打崩溃了,最后三四分钟里他们表现(从JR恶意犯规之前就开始了,恶意犯规是崩溃的体现之一)慌乱,没有章法也没有信念,不知道究竟该打什么,该怎么防,相比起来,凯简直智勇双全啊,勇表现在他们对于进攻篮板的争抢,智表现在防守端冷静判断连续造成对手犯规,也在进攻上随意撕扯骑士的防线!对于骑士来说,输不可怕,崩溃更可怕,失智之后往往没有什么好结果。”

 

29投16中,三分球11投5中,砍下42分10篮板12助攻的大号三双是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交出的成绩单,这也是他本赛季季后赛第7次得分40+,生涯第22次季后赛三双。即使是打出如此逆天的表现,骑士也没能将领先优势维持到最后,目前他们大比分0-2落后。

 

詹姆斯砍下高分却没能赢球,赛后球迷在苏群老师微博下直言骑士其他人的精神竞技完全不在状态,詹姆斯夏天的去向值得期待,“倍显没落的詹皇!!这绝对是詹姆斯整个职业生涯,最艰难的半决赛,没有之一,没有比这还惨的,整个骑士队,精神竞技跟老詹完全不在一个频道啊!!未来充满了想象!!”

据数据显示,凯尔特人队史系列赛2-0领先后37胜0负。下场比赛,骑士将带着0-2的大比分回到他们的主场,詹姆斯还能继续将大局逆转吗?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