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马刺不愿把莱纳德给湖人 当年大加交易惹怒波帅

 本赛季,莱纳德一直因伤长时间缺席比赛,和马刺高层的关系也闹得很僵,传闻马刺有可能要交易走他,而包括湖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兴趣。但现在,根据最新消息,马刺并不想把莱纳德交给湖人。
马刺不愿把莱纳德给湖人 当年大加交易惹怒波帅
洛杉矶记者马克-海斯勒在报道中表示,波波维奇的规则之一就是不会帮助西部的对手,特别是湖人这种有不少历史背景的球队。
2008年,湖人通过交易得到大加索尔,最终为他们带来总冠军(2个),而据悉波波维奇对这个交易很不高兴,当时他就在采访中公开表示这个交易超过了理解范畴,并且表示应该成立一个交易委员会,对一切说不通的交易进行否决。

“我希望我在这个交易委员会里,我要对湖人的这笔交易投反对票,”波波维奇当时如是说道。
本赛季,莱纳德只打了9场比赛,马刺方面很早就宣布他的伤没问题,可以恢复比赛了,但莱纳德两次离队,和自己的团队一起训练,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和马刺联系,据称已经“失联”数周,连马刺在主场打勇士的比赛他也不到现场支持。
今年夏天,马刺将面临一个艰难处境,下赛季就是莱纳德的合同年,2019年夏天他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有可能离开马刺,而马刺将毫无所得。如果留下他,莱纳德肯定追求顶薪,马刺就要付出2亿美元的投入,这对他们来说有点负担太大。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