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字母哥30+9+8秀惊艳欧洲步 两战65分仍难救雄鹿

 网易体育4月18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18日,雄鹿在客场106-120输给凯尔特人,系列赛0-2落后于对手。字母哥17投13中砍下30分9篮板8助攻,然而效率值为-13,他个人效率还是那么高,也在为队友创造机会,但无奈雄鹿的火力实在不如对手。
字母哥30+9+8秀惊艳欧洲步 两战65分仍难救雄鹿
字母哥在G1才爆砍35分(然而没赢),今天他也是状态非常好,开场就篮下强打完成2+1。不到三分半钟,字母哥4投4中砍瓜切菜般拿下9分,但当他下场休息,绿军内线也迎来一波爆发,把比分迅速拉开到10分以上。
不过当第二节字母哥回归,立刻也带队追分,先接布莱索传球突破得手,随后又助穆罕默德暴扣。9分45秒,他在绿军失误后带队反击,用欧洲步持球突破拉尔金,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还把球打进。8分27秒,当他再传给穆罕默德投进三分,雄鹿已经打出11-0的高潮直接追平比分。可以说他的存在,让雄鹿完全变成了另一支球队。
字母哥半场9投8中拿到18分5篮板2助攻,但雄鹿在第二节还是没能实现反超。

绿军防守实在强硬,字母哥在第三节也被限制的很难受,根本不能在篮下自如出手,最终仅得到4分,节末重新上场也没拦住绿军在外线的爆发。等到第四节,分差更是被拉开到18分之多。
8分31秒,字母哥终于传给布莱索命中三分,然而莫里斯立刻还了一球,雄鹿可以说是被打的根本没有还手机会。字母哥是还能为队友创造出手得分,但并不足以掌握主动。一直到最后5分钟,字母哥才带队打出了一波反击,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助攻布朗打进中投,4分13秒又在篮下打进造犯规。
分差只剩10分,但随后绿军又靠莫里斯、罗齐尔和布朗在外线的爆发打出11-2,雄鹿算是彻底凉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